北辰

主圈为魔圆、枫之谷、从零开始异世界生活剧组。这边为剧情党,欢迎剧组加我

【魔圆同人】写给挚友的信件

#发带焰时期

敬启,鹿目圆同学。

——这是为我你而留的,希望你看到它后,能从上面找到当年属于我的影子。

这片土地上残忍的故事,终止于此,不再需要更多的牺牲。这样的结局,对所有人都好,但却无比地遗憾。

那些曾经带来伤痛的瞬间,都会被时光永不停滞的脚步埋葬。

我呢,曾经无数次穿行在缠绕的时间线中,追寻着终点处渺茫的希望和你模糊的身影,虽一直说着要保护你但最终还是被你保护。

不过,有时我会在想,如果那时我阻止了你,你是不是还能够回来?

假如今生不曾相遇,我还是我,你依然是你,只是错过了人生最绚丽的奇遇。我一直都觉得能够遇见你真是太好了,能够遇见那个鼓励着我也变得帅气起来的你。

我们在一起时,手牵手的感觉就像是牵着另一个自己,亲密自然,毫无隔阂。有时一人走在路上,总感觉只要稍稍我回一回头,只要我迈那么小小的一步,我就能找到你。

只是,我承认我很懦弱,无论是曾经还是现在。在面对你时,我连表露自己心意的勇气都没有,甚至还有点不敢再直视你的眼睛。

我想起了很多很多以前的事,我以为自己已经忘记了的事。

但是,我有点害怕,害怕唯一所感受过的温暖,就像是一场梦境,无限温柔的漫长时光,仿佛又回到了从前,目光触及之处,耳所闻及之处,那些幸福,就在眼前,生生不息,却无法再次触碰到。

我们的心,是不是也像小小的沙砾一样,只有不断缩紧自己穿越狭窄的缝隙 ,才能得到皈依,才能不再孤独呢。

也许有一天,如果能在想念你中死去,会不会也是种幸福呢。

是不是因为用无数平行世界的错过和轮回中的遗憾,是不是用无可计数的无奈才换来了的确实?

只要眯上眼,一刹间我会错觉自己仍然从未困惑失望,从未跪倒哭泣。

在没有你的世界,万千情绪无法说出口,可能离别总是让人忍不住泪意翻涌吧。

不过,我会一直战斗下去的,为了守护这个你所珍惜的世界。

请不要忘记,在某个角落,始终有一个人在为你而战。

只要你记住她,你就不是孤单一个人。

我不会忘记这份心情,也不会忘记最开始那份初衷。

只是,如果能够还能看见你,如果能够触碰你,就好了呢。

那已变成了我现在唯一的愿望。

我曾幻想在世界的尽头,能够再次见到你,能够见到你的笑颜。我是一直相信着的,抱有着再次与你相遇的愿望祈祷。

我愿意等待。

再见了,我最好的朋友。

再见了,我最喜欢的女孩,小圆。

——晓美焰

评论

热度(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