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辰

主圈为魔圆、枫之谷、从零开始异世界生活剧组。这边为剧情党,欢迎剧组加我

【MS同人】决意

# 佩特视角
#微佩阿向

“佩特,你有没有想过要加入那些英雄,他们需要你的力量去同这个世界上的邪恶对抗。”

“……呼,不知道。我不想扮演什么英雄,我只想继续当一个怪盗,没有任何羁绊束缚我,我可以活得自由自在……”

眼底的情绪里似乎多了种名为疑惑的东西,稍稍歪着头向她望去,难得收起了漫不经心转而认真地静静地沉思了一会,摇了摇头浅浅微笑着,复而抬起头注视着她,毫不违心地用着理应的口吻做出了回应。

如果那时我做出了正确的选择……

“自由的……对,你是自由的,我很羡慕你。”

被打断了话语的无奈并不了占多少,沉默的风悄然掠过了肌肤,对着她那不参一分虚伪的目光以及真挚的微笑,心里蓦地多了些复杂的情绪,那恬淡的笑容映入眼帘时莫名地令人觉得有些心疼。

……或许她仍可以在圣地微笑。

时光荏苒后的绕指流沙,朝阳那澎湃的热血沸腾已然磨成遗忘的支离,破碎后只留那记忆延绵的悲伤,再次回想起她那时所说过的言语,却已物是人非。

那时候也好现在也好,对于自己来说最为幸福的莫过于她能接受自己,能和自己聊天,两人能在一个没有他人的地方独处,哪怕只是一小会都好。

但是,自己再也无法得到这些,甚至无法去幻想了。

……她已经走了。

只是因为所谓的“黑魔法师”。

大脑在这一刻有那么片刻的空白,张嘴满腔话语却又哽在喉头,好几次都生生止住。

“英雄?我对那种称号没有兴趣……”

左手按在地上摇摇晃晃地支撑起身体仿佛下一秒就要倒下去一般,此刻的情绪无法用语言来描述,只知道各种的负面情绪在这一瞬间径直地冲向脑海,低垂着脑袋使金发散落下来遮挡住大半的面容只留出一大片黑色的阴沉的阴影,搂住旁边的人将身形稳住面容却始终阴鹫,声音更是前所未有的低沉。

“但是,他们对你所作的一切,我一定会加倍奉还。”

夜晚凉风吹来与雨滴落下的冰冷微微浇熄了怒火也清醒了思路,恢复运转的大脑分泌出更多的负面情绪,伴随心间不可多言的疼痛蔓延开来,泪水与雨水交错混合细细地顺着脸部的线条滑下没入衣领,满是寒意的眼神掠向远处墨黑的天空。

“我会把他们通通铲除,为了保护你所珍爱的这个世界。”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