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辰

主圈为魔圆、枫之谷、从零开始异世界生活剧组。这边为剧情党,欢迎剧组加我

【MS同人】阿莉娅之死

#佩特视角

No .1

深邃的夜,无形的暗侵染天空,零零散散的星挣破夜幕探出来,夜的潮气在空气中漫漫地浸润,让人感到了莫名的烦躁,稍压帽檐,尔后指关节弯曲扣在酒杯的边缘轻敲数下,琢磨着距离阿莉娅前往会谈的时间还较为充沛,或许还可以先去休整一下为接下来做好准备。

眼底深处的柔光一闪而过,再度回想起她那精致的面庞时,唇角三四分的笑意不禁蔓延开来。

——抱歉,阿莉娅,明明很是迟疑,不过你最后还是告诉了我会谈的时间和地点。虽然你说过你只能一个人去参加会谈,但是只让你一个人去见什么军团长我还是不放心…………即使你可能责备我不守约定甚至是会生气,但我还是会去,至于道歉什么还是在那之后再提吧。

胡思乱想了一大堆到头来一点收获也是没有,而且夜间这么孤零零地一个人瞎转也不是什么上策,只能甩手做罢,寻思片刻,终究还是决定让一名佣人去打听一下阿莉娅现在的情况,马上就要去参加会谈了,她现在……可能会很紧张吧。

“阿莉娅女皇……她现在做什么事情?”

似漫不经心的话语从口中道出企图遮以此掩住内心的紧张,精神弦瞬间紧绷起来就连握紧酒杯的手心也不由自主渗出汗水。

然而从佣人那里听来的第一句话,却已犹如利剑直插心底。

“主人大人,阿莉娅女皇已经去和军团长会谈了。”

呯——

酒杯兀地摔得粉碎。

No .2

对天发誓绝对是用上了平生最快的跑步速度,三步并作两步地从水晶花园跑向阿莉娅所提及的会谈地。

“阿莉娅!”

愧疚和心疼交织着逐渐占据心头一脚,未等佣人回应就一意孤行地跑入夜色笼罩的森林,层层的树木铺到视线尽头,所看到的地方全是绿茫茫的一片犹如是至身于一片没有尽头的梦魇之中。心弦一阵颤抖,焦急的话音不假思索遍脱口而出。

“阿莉娅!”

慌乱不堪地择路,清晰的脚步声一遍遍回荡在森林内,步伐愈加急促妄图听见内心所寻的回应,藏匿于左胸的心脏咚咚咚跳地很快,迫切的呼唤声中却蕴含莫名的不安与恐惧。

“阿莉娅!”

阿莉娅,为什么……不告诉我真正的会谈时间?是早就料到我会去吗……

重复的景象不断延续好似没有出路的迷宫,沉闷的颜色令人产生了难以言喻的压抑,此刻脑海里名为“理智”的存在似乎已不翼而飞,思绪莫名地混乱焦躁。

快点……还需要再快点。

此刻千丝万缕的念头此刻结成一束——千万不要有事,阿莉娅。

哈……哈……哈哈啊……

拼尽全力地奔跑,全然不顾此时疲惫地几乎已上气不接下气,只是不断催促自己再快一点……

不多时,眼眸终究捕捉到了那抹熟悉的身影,顿时抛弃内心的顾虑下意识地上前迈出一步,感到喉中有什么要不受控制般涌出,可是……欣喜的话语还未道出却惊愕地发觉到瞳中之人已无生机, 恐惧突如其来地袭上心头,一向意气风发的声音此刻竟是被恐惧浸绕而有些发颤, 瞳孔剧烈地一阵收缩,整个人难以置信地向后倒退了数步。

不,阿莉娅,这不可能……

大脑好似在剧烈的情绪冲撞下宣布罢工,仅是感到全身的血液都灌进了大脑,目光紧锁在阿莉娅的身上,无比熟悉的称呼就徘徊在自己的唇边——微微张唇,却一个音节也无法吐出,如咽在喉。

心又被紧紧揪起,一股无由名的痛楚也随之传来。
重逢在在瞬间变得尤为的讽刺——阿莉娅她……
就算想要呼唤她,她也听不到吧……他离她太远了。

最终还是来迟了一步。

“你来了……幻影……”

“……我没能阻止她死去……”

圣兽虚弱的话语瞬间直击自己,在呼呼的风声中显得出人意料的清晰,让自己猛地一僵。

无端生出一种想要落泪的感觉……

No.3

淅淅沥沥雨落下,与地表的一小层已辨不出原本颜色的积水混合,如果非要形容,倒像是音符跳动在水面上,一圈一圈的涟漪,就像是为逝去的女皇奏起了哀乐。

“幻影,有件东西要交给你……”

耳边回荡着夜晚凛冽的寒风,难以置信地望去,体内汹涌着的情绪在那一瞬间不受控制地外泄,踉跄着后退了几步后就没有下一步的动作,只是愣愣的站在那里注视着已逝的挚爱,直到圣兽的呼唤才回过神来。

“阿莉娅……”

嘴型微张却被猝不及防地灌入冷风引的喉间阴冷而干涩,刮在脸颊上的冷风也像是讽刺地再抽打着愚蠢的自以为是的自己。仅是轻声呢喃着她的名字以昭示着自己的失魂落魄。

“这是她让我交给你的……”

下意识地抬臂接过了圣兽递给自己的Skyer,尽管早就已经知晓被称之圣地宝物的Skyer也不过只是阿莉娅所珍爱的普通宝石。

宝石的光芒不论何时还是一如既往的耀眼,本身散发出来耀眼的紫光和眼底黯淡的紫色交织成一片,将那颗Skyer小心翼翼地放在手心视若珍宝,凝聚着无尽哀伤的空气直灌入了胸口几乎要将自己剧烈跳动的心压碎,纵然深深吸气也换不出郁积在胸腔内深沉的浊气。

任凭风雨从衣领处灌入,激起一阵寒颤,已然不觉夜深。

那晚并没有离去,只是愣神地沐浴在凛冽的风雨之间,丝毫不在意华丽的衣着全然浸透,从深夜待至黎明,直至浅红色的朝阳洒在凌乱的金发上面,方才沉默地离去。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