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辰

主圈为魔圆、枫之谷、从零开始异世界生活剧组。这边为剧情党,欢迎剧组加我

【MS同人】牺牲

#隐月视角

NO.1

“启动五个所有的封印。接下来要怎么办?”

弗里德费了一些时间才回过神后,重复几次深呼吸后,他那苍白的面颊上终于浮现出一丝血色。他疲倦地调整了坐姿,收膝并腿地坐在地上,右手轻拖着因重伤而陷入昏迷的梅赛德斯,在听到露米诺斯的问题时牵强一笑,尽量轻描淡写地缓缓开口。

“现在就剩下从黑魔法师那里引出时间的力量了。当然,要满足一个小小的条件……为了发动时间的封印就需要把一个人的所有的时间,也就是指“存在”。也就是说是祭物或代价吧。啊,不用做那样的表情,这个由我来做……”

然而弗里德的话音未落便遭到了露米诺斯坚决的反对。

“别说瞎话!为什么那个非要你做?”

果然是意料之中的拒绝呢,弗里德不禁微微苦笑。

“因为制作的人是我,所以当然是我了。并且也让我当一次主人公吧。每次都做一些你们的后事,我都累了。当然,露米诺斯,我理解你的心意,但是这……”

NO.2

黑魔法师的力量比想象中的还要大,赶来之时最先映入眼帘的已然是重伤倒在地上的他。

伫立在一片压抑的气场之中,耳畔传来的尽是挚友努力争夺牺牲权利的话语。

复杂的情绪甸在心头久久无法散去,心中充斥着难以细说的感觉……弗里德,就算是在这种处境下,你也依旧未变啊……

但是,说什么也不能再坐视不管下去了。

“我来做吧。”

NO.3

“啊哈,怎么连你也……这是赌上了冒险岛世界的命运的事情,不是用情感去解决的问题……”

微带愕然的话音兀地道出,弗里德的话音中首次出现了一抹苦涩。

“所以说我自己来做吧。现在弗里德你的身体状况来承受封印是不可能的。这个应该你比较了解的。而露米诺斯,你有着比这个更重要的事情。就是发动封印的事情。为了封印黑魔法师必须需要你拥有的光之力量。这个只有你才能做得到的。应该知道吧?”

未等向弗里德回复,一旁的露米诺斯抢先接过了话题。

“但这是要赌上存在的啊!是祭物!这个跟会死的话有什么区别?!”

露米诺斯认真的模样一如既往,抬眸与人对视,下定决心后反而是倍感了然。习惯性地捋过黑色长发,侧首环视四周将同伴们最后的模样牢记于心,做了一个深呼吸后猛然转身离去,那孤独的身影渐远倒与当下的气氛显得很是般配。

“反正这事要有人做的话,让我来做是对的。对我来说,没有要保护的种族,也没有亲爱的家人。虽然祭物这种称呼不怎么样……在这种地方谈论感情上的对话不怎么样。如果死后还能见面,那时再给你讲完这些话吧……”

NO.4

“等一下!”

蓦地停下了继续向祭坛前进的步伐,回眸向对方望去。

四目交汇愣是从露米诺斯那清澈的蓝瞳看出了半是复杂半是愧疚的神色,他僵硬的唇微张,道出的话音褪去了平日里的凌厉竟是前所未有的轻柔。

“对不……起。”

NO.5

“那么开始吧。”

木然地站立于祭坛之上,眼睁睁地见证身体渐渐变得透明,片片蓝色的幽光开始从身体分离出来,复杂的情绪在紫眸中一闪而逝什么也没留下,沁凉传遍全身之后迎来的便是可怕的麻木感,身体如同被抽空了一般,有种奇异且不详的轻盈感。大脑一阵泛空,仅有飞快闪过画面出现在模糊得狭隘的脑海中。

这就是人死前的走马观花吗?

不过,已经无所谓了……现在就这样结束就好。

最后能够帮助他……这就已经足够了。

轻轻合眸,任失重感紧栓着,弗里德撕心裂肺的叫喊便是意识彻底陷入黑暗前所听见的最后话音。

“不!!!”

NO.6

放置于某处的照片也由此发生了某种细微的变化,原本六人的合照也悄然间隐去了某个温和男子的身影……

这一时刻,他的存在彻底消失了。

评论

热度(2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